前些日子為何我會那麼悶


又那麼忙ㄋ


就是在忙這兩隻搗蛋鬼


所以都沒有讓大家知道她們兩的近況


自從上一個女佣走後


我整個心思都在她們身上


要陪她們玩餵她們吃東西看著她們


她們兩可真是鬼靈精怪ㄋ


不過轉眼間時間過的真快


想當初才剛出生而已


然而在過幾天妹妹們既將要滿週歲了


很愛爬、愛站、愛鬧、還愛打架ㄋ


現在除了不愛吃飯之外


一切都還算OK


已經造反了三個月了還是不愛吃


臉上的肉肉都不見了不過她們長的很高ㄛ


上星期去體檢


妍妍76cm 9.7kg


祐祐78cm 10.3kg


我媽都一直叫我放寬心


不吃就算了吧


我還是每天每餐煮


餵了一小時不吃就丟掉


還好愛吃水果



當媽總是會擔心ㄚ


希望她們兩快快回到從前ㄋ


媽咪也希望妳們天天開心平安的長大ㄛ


會陪著妳們一起成長


放心我一定會把妳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妳爸會買單的


 


 


 


這是七個月~八個月時(多可愛ㄚ胖嘟嘟的)


已經很愛翻身很愛玩了ㄛ



 這是八個月~九個月半時已經在開始造反不吃飯了


坐的很穩了很會看鏡頭ㄛ


這是九個月~十一個月時,因為從小頭髮長的很醜,趁夏天時給她們剃光頭我個人覺的很可愛


雖然很像男生超像EVAN小時候


超皮的,兩隻小老鼠好愛鑽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uang651021 的頭像
    hannahuang651021

    hannahuang651021的部落格

    hannahuang65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