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目前住在娘家媽媽家


因為我還沒找到心中理想的房


所以從前年十一月搬來新莊也一年多了ㄋ


而我的寶貝们也都長大不少


有小孩的媽媽都知道


寶貝長大的過程會有很多狀況


也會有很多好玩的事物


當然一定會愛畫畫(起碼我家三個都是)


但大家也都知道小小孩拿到筆後就愛亂畫


我的觀理或許跟一些媽媽不一樣


只要小孩玩的開心


必竟現在的年紀就是要開心快樂ㄚ


與其不讓她们畫


我就開放牆壁給他們畫個夠


我家最近的牆已經都畫滿了說


ㄏㄏㄏㄏ


厲害吧


一開始我還因為這不是我的房子還請佣人用力刷洗


後來真的太累了


就跟媽媽說等我搬家後一定會幫她粉刷回來


所以我的寶貝们你們就盡量畫吧開心的玩樂吧




它是一面大牆,都畫滿了ㄋ等他們長高往上畫吧   作者:Evan、妍妍and祐祐


這是在紙版上的畫作加上外框是不是很有fuㄚ   作者:Evwn、妍妍and祐祐


看到我就超感動的這是我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是我家哥哥Evan親手做的ㄛ  作者:Evan



這也是我家哥哥親手做的卡片 ,只是圖裡的畫像一點也不像我ㄚㄏㄏ  作者Evan



看到內容就應該知道是過年時Evan應景做的作品很喜氣洋揚吧我媽還特地幫它貼起來ㄋ


旁邊是他愛吃的早餐   作者:Evan


 


等我有時間我會po上哥哥在學校上畫畫課的作品從他小班開始到現在中班的畫作ㄛ


敬請期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uang651021 的頭像
    hannahuang651021

    hannahuang651021的部落格

    hannahuang65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