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搞這篇文章


可把朵娜我整慘了一直傳不上去不然就是被妹妹給按掉


真的是快起笑了


在此先要感謝所有關心祐祐的朋友們


她除了當天回家有點歡歡之外但進食方面都非常ok囉(就說她很好吃ㄚ)


真的謝謝各位的祝福與關心ㄛ朵娜很感動ㄛ


轉回標題吧


沒錯大家沒看錯是我家哥哥Evan去永欣診所體驗了


體驗啥當然不是淨膚更不是打美白針啦


而是去點愛哭痔


也不知從幾時開始我家哥哥臉上竟然給我跑出兩顆痔而且又是眼睛下面


一堆老人家都說不好不好


他自己每次在照鏡子也一直問


朵娜也早看不順眼很久了


終於找到空檔約了宜真就帶著我兒去愛美囉


一開始我還很緊張他會不會怕怕


結果ㄋ一切都是我自己在庸人自擾


真的是遺傳啦


愛美沒在怕的啦


宜真也一直讚許我家哥哥ㄋ



這是在去的路上在小黃車上拍的~瞧他樂的ㄋ



圖上指的地方就是今天要去點的愛哭痔



請看我家哥哥爽的吧!平時沒在吃這些東東的他今天朵娜可是給它大解放ㄛ(不過Evan你也太誇張了把人家所有點心都吃光光了啦)



超級開心的他一點看不出等一下要打麻藥,還非常配合我拍四連拍ㄋ



開始打麻藥了ㄛ!針很細,宜真在旁一直跟Evan說你好棒ㄛ



我不得不說我家哥哥真的很優,朵娜都沒那麼勇敢ㄋ



開始電燒了ㄛ!Evan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但他有說味道臭臭的



放大給大家看一下ㄛ,宜真真的很細心ㄛ


謝謝哥哥的配合讓這次的點痔能成功順利ㄛ,更謝謝宜真的細心與貼心啦


我兒回家還一直對妳念念不忘ㄋ(其實是想念診所的餅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uang651021 的頭像
    hannahuang651021

    hannahuang651021的部落格

    hannahuang65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