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在回家的路上


我家Evan就很開心的告訴我............


媽咪我回家後有話跟妳說ㄛ


我回說:你今天在學校耍闖禍了是嗎


他說:才沒有ㄋ,我很乖ㄚ


回到家還先送阿嬤一朵康乃馨


上樓換好衣服後就破不急待拿著在學校做的康乃馨


跑到我面前跟我說...........(還要求我要錄下證據ㄋ)


朵娜當下真的眼框氾淚了感動的快哭了


雖然知道老師在校有教


也知道這個小鬼平時嘴八就超甜的


但自己也是媽媽的女兒卻也很少將愛常常掛在嘴上


更讓我學習到愛真的要說出口ㄛ


我有衝下樓去抱我媽一下啦


 


謝謝我最親愛的寶貝~~媽咪也永遠愛你ㄛ..


你也要乖乖聽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ㄛ


 


 


 




這張卡片是Evan在畫畫課上,母親節特制的作品,我非常喜歡他的創作風格......


非常像我兒的風格非常跳tone


也了解朵娜的品味


低調的奢華


                瞧我頭髮上那顆小鑽石...............多閃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nahuang651021 的頭像
    hannahuang651021

    hannahuang651021的部落格

    hannahuang65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